石碇環烏塗窟六山

時間:一百一十二年十二月十六日(星期六)

交通工具:搭乘早上7:20景美景福街發車666往烏塗窟公車,終點站烏塗窟下車。自行前往者,請在8:20前石碇烏塗窟聚福宮會合(O型路線,可自行開車)。

必備物品:午餐、開水

行程簡介:本次造訪石碇烏塗窟山區的內楒腳山(376公尺)、烏塗窟山(355公尺,圖根點)、蕃薯窩山(470公尺,圖根點)、雲海山(580公尺)、風露嘴山(550公尺,礦物課基石)、月扇湖山(583公尺)共六顆山頭,同時造訪奇特的山羊洞、逍遙洞、聖家山莊苦路步道、聖家山莊大石壁、月扇湖山大岩壁、台松煤礦礦坑口,行程精彩,歡迎健腳朋友一起來挑戰。也歡迎只爬內楒腳山、烏塗窟山、蕃薯窩山三山,從小格頭搭綠12公車下捷運新店站朋友。

路線分級:4(3顆山、出捷運新店站)、5(6顆山,O型)

備註:除發布臺北地區豪雨特報外,皆照常舉行(若有疑慮請活動當日查看樂山水網站或FB公告)。領隊為義務性帶隊,參加活動須注意自身安全,參加活動請自負風險。

666公車搭乘說明:7:20景美景福街發車666往「烏塗窟」公車,可7:20在捷運景美站附近的溪口國小站或景美國中站搭乘;或是約7:40在捷運木柵站、7:50在深坑站搭乘,終點站烏塗窟站下車。以上為估計時間,請提早到站等候,恕不等候遲到者。阿謙會在深坑站上車,歡迎在深坑666站牌一起上車。只有666公車往「烏塗窟」才可搭乘,請勿搭666往「華梵大學」與「皇帝殿」。

路線分級說明:

1:老幼皆宜

2:輕鬆

3:稍微累

4:挑戰行程

5:請健腳者參加

(1-4歡迎大家參加,5請衡量自身狀況參加)

在〈石碇環烏塗窟六山〉中有 1 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