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溪越嶺坪林:東勢格越嶺+司公髻尾山(取消)

配合政策,平溪越嶺坪林:東勢格越嶺+司公髻尾山活動取消

時間:防疫第三級(以上)警戒則行程取消

交通工具:搭乘7:00木柵發車的795公車,請早上7:00前在捷運木柵站外的795公車站牌下等候,平溪國中站下車,自行前往者請約7:50到平溪國中會合。請提早出門前往搭乘公車。

必備物品:午餐、開水

行程簡介:我們從平溪國中,順著東勢格越嶺古道,沿著瓜寮坑溪上行,沿途保有古厝、古老土地公廟、以及廢棄的建源煤礦。來到平溪東勢格,我們繼續沿著山徑,登上玉桂嶺山(340公尺、礦物課基點)、伏獅山(732公尺、圖根點)與司公髻尾山(840公尺、二等、三等三角點各一顆)。司公髻尾山位於平溪、石碇、坪林三區交界,山頂有涼亭一座,風景優美展望良好。最後順著登山步道下抵南山寺,我們在此等候新巴士到坪林市區,再轉乘923公車回深坑、新店。

路線分級:4

備註:除發布臺北地區颱風警報、豪雨特報與防疫第三級(以上)警戒外,皆照常舉行(若有疑慮請活動當日查看樂山水網站或FB公告)。領隊為義務性帶隊,參加活動須注意自身安全,參加活動請自負風險。本活動未收款,若須保險請自行加保。

路線分級說明:

1:老幼皆宜

2:輕鬆

3:稍微累

4:挑戰行程

5:請健腳者參加

(1-4歡迎大家參加,5請衡量自身狀況參加)

陽明山菁礐古圳、松石草原、內寮古道(取消)

因為疫情嚴峻,原定5月16日「陽明山菁礐古圳、松石草原、內寮古道」活動取消,我們下次活動6月19日見!
情非得已,請轉告您的朋友。

時 間:


集合時間:早上8:30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集合


搭乘8:40發車之303公車於衛星電台站下車


行程簡介:陽明山秘境-菁礐古圳,菁礜溪景色多樣,放眼盡是山巒美景,在綠意盎然的山林感受各種鳥類及原生植物的生命力,沿著原始山徑走上松石草原,沿內寮古道經竹嵩山南峰(196 草原)至小19 公車終點內寮站,可搭公車下山或續走清風亭、鵝尾山步道至簡厝站搭小18 公車。


必備物品:開水、午餐、個人餐具


備 註:本行程風雨無阻,歡迎邀請家人朋友或許久沒出現的朋友參加。領隊為義務性帶隊,參加活動須注意自身安全,參加活動請自負風險。本活動未收款,若須保險請自行加保。


路線分級:3

路線分級說明:
1:老幼皆宜
2:輕鬆
3:稍微累
4:挑戰行程
5:請健腳者參加
(1-4歡迎大家參加,5請衡量自身狀況參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