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城環媽祖田六山

土城環媽祖田六山

時間:一百一十一年四月二十三日(星期六)

集合時間:請早上7:30在捷運頂埔站1號出口外的705公車站牌下集合,轉乘705、706等往三峽方向公車,「長壽山」站下車。自行前往者請約7:40長壽山站會合。

必備物品:午餐、開水

行程簡介:媽祖田位於土城與三峽交界處,本行程連走媽祖田地區的長壽山(197公尺)、成福山(241公尺、圖根點)、十八羅漢奇岩(301公尺)、石門內尖山(408公尺、圖根點)、火燄山(373公尺)、大暖尖(288公尺、三等三角點)等六座山,大部分是怡人的登山小徑,但還是有幾小段要拉繩!一天走來,分量剛剛好,是春遊最舒適行程。大暖尖又稱媽祖山,下山直抵捷運頂埔站,在此解散返家。

路線分級:4

備註:除發布臺北地區颱風警報、豪雨特報與防疫第三級(以上)警戒外,皆照常舉行(若有疑慮請活動當日查看樂山水網站或FB公告)。領隊為義務性帶隊,參加活動須注意自身安全,參加活動請自負風險。本活動未收款,若須保險請自行加保。

路線分級說明:

1:老幼皆宜

2:輕鬆

3:稍微累

4:挑戰行程

5:請健腳者參加

(1-4歡迎大家參加,5請衡量自身狀況參加)